大海真美作文300字

汪丹茹   2021-12-16 10:49:26   0

我看见过奔流不息的河流,欣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但我更喜欢时而安静,时而汹涌的大海。暑假的一天,我终于看到了向往已久的大海!

海滩真美!五颜六色的贝壳就像一个个五光十色的脚印,海星被海浪冲了上来后,一个个安静地躺在金黄色的沙滩上,好像睡着了一样。小小的螃蟹正在悠闲地散步,显得是那么可爱。高大的椰子树笔挺地站立在金黄的沙滩上,随着一阵阵温柔的风吹来,椰子树的叶子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

海面真美!放眼望去,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大海的颜色和天空的颜色一样,深蓝深蓝的!高高的礁石上时不时飞来几只海鸥停在上面休憩。温柔的海风轻轻地从人们可爱的脸上抚过,舒服极了!人们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嬉戏,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远处的天空真美!晚霞渐渐露出了她可爱的笑脸,一开始是橙色,渐渐地变成了鲜红色,给天上的云朵镶上了红边,好看极了!

我想,如此美丽的大海,谁能不喜欢呢?

上一篇:

下一篇:美丽的香山公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海真美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海真美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