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日记300字

沈皓煜   2021-03-02   0

寒假的一天,我们一家三口坐着飞机来到了泰国游玩。虽然说是寒假,但是泰国的冬天似乎比我们这边的夏天还热。

来到泰国的海边,只见那儿的沙子是那么白,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有些发亮。海滩上有许多海螺,忙着为这张白色的画布添彩。一眼望去,大海是蓝色,但仔细一看,海水却有些发绿,再仔细一些,我发现海面上的颜色可真不少,有杏黄、阴蓝、淡蓝、墨绿……

我来到沙滩上,弯下腰,捧起一把白沙,呀!这是沙子吗?沙子竟然能那么细,那么软,犹如满地的白砂糖。踩上去,即使没有穿鞋也不会刺脚。如果你仔细听,就能听见脚踩在沙子上发出的“沙沙”声和海水拍打海岸时的“哗哗”响声。突然“啊儿”一声,一只海鸥飞过来打破了这一场平静,这时我才注意到周围的人很多,很热闹。这首海上合奏曲就这样开始了,这首歌时而平缓,时而欢快,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响,时而轻。

这可是这真是让我遇到了“人生不来,必定吃亏”的地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大海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大海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