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

蒋博特   2019-10-13   17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经历许多的事情,只要我们努力地去做,最终,一定会品尝到成功的喜悦。这不,上周,我就收到了这份“大惊喜”。

表姐的男朋友时隔大半年来家里做客,一家人都热烈欢迎。进门时,他从包里掏出一份小礼物,说:“希望你能喜欢”。

我拆开包装,一瞧,是一个拼插电车模型。看示意图上那令人眼花缭乱的图案,直让我心里痒痒,迫不及待地想挑战。

然而,现实却冷不丁给我来了一巴掌,拼装、组成、组合、铺地、上色......如此繁重的动脑思考过程,令人胆战心惊,甚至想到了放弃。这时,耳边传来一个坚定的声音:“坚持下去啊!”

是的,如果,如果连这都无法坚持,何谈其他大事?于是,带着信念开始组装,不出一个小时,我的大花手捧着个小玩意儿走出了房间。

尝到那种甜蜜,好像也不难。

上一篇:开学了

下一篇:说说我们班的牛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成功的喜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成功的喜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