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成功作文500字

王馨悦   2020-12-25   5

在这个炎热暑假中,我学会了一项新技能一一一溜冰。

四岁的时候,我常常在家门口看见一些大哥哥大姐姐穿着溜冰鞋自由自在地滑来滑去。看着他们那轻盈的步伐,似乎像飞在天空中的天使一般飘逸,我简直羡慕得要死!于是,我在心里埋下了一粒种子——一定要学会滑冰。

今年生日的时候,爸爸送我一双Hellokitty的滑冰鞋,顿时我的眼睛不觉地瞪大了一万倍,看着眼前的滑冰鞋,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只是在一旁“嘿嘿嘿……”的笑着。

署假的一天,我突然想起了滑冰鞋,于是戴着头盔、穿好护膝,提着溜冰鞋拉着我的私人教练——爸爸,我们一起来到了屋后的小广场。

一到广场,我便像一只撒欢的兔子一样,在广场上飞奔起来,早已把溜冰的事儿抛在脑后。爸爸也只好站在一边而无可奈何的看着我。

等到我想起溜冰的时候,爸爸正在长椅上眯着眼睛睡觉呢。我连忙跑去推醒爸爸:“爸爸爸爸!快起来教我溜冰!”

只听爸爸迷迷糊糊“嗯”了一声,便睁开了眼睛,伸了个懒腰,又揉了揉眼睛,才对我说:“赶紧穿鞋,开始‘军训’”

“是!长官!”我兴奋的说。于是我连忙穿上溜冰鞋,颤颤巍巍地扶着墙站了起来。爸爸又说:“先把双手撑开。”我听后,连忙将手掌撑开。“咦,怎么回事儿啊?我怎么不自觉地滑走了?怎么办呀?爸爸,快来救我!”我惊呼起来。

可是,爸爸仍然在那里呆着。危急之下,我只好“踩油门”飞一般地滑了出去。风在身后推着我,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我脚下支撑着,好让我不摔倒。

这时,我才发现:我竟然会滑冰了!我向远处滑去,心中别提有多高兴了!再看看爸爸,正在笑着和我挥手呢!

这真应了一句名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这个假期里,溜冰带给了我极大的快乐,也让我获得了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收获了成功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收获了成功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