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背后作文500字

韩玉祺   2021-02-26   0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清华校训

你看,在中国社会上有许许多多的成功人士,许多人也对他们大加称赞。

想要在这个社会上有立足之地,只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一位清华教授说:“你会发现在清华,大多数学生学习比中学生辛苦。你会发现研究生们,经常说自己累成了一条狗;青年教师们时不时会感慨自己,过得猪狗不如的日子。白发苍苍的老教授们,每天工作十小时以上。请问大家,这些高智商的人们为什么在自虐呢?因为他们做为清华人,他们逐渐把清华校训刻在了骨髓里。”

你们看,这就是一群默默奋斗的人。只要你想变得更强,想为祖国发展和人类进步做出贡献,你需要不断爬坡。相信,成功不是白来的。

小时侯,我的字写得特别不好看,妈妈就帮助我报了书法班,学了大约一年,我的字写得很不错了。今年我参加了全国的书法比赛,并取得了铜奖,这就是我努力的结果。在练字期间,我不断地拿捏每一笔,不知用了多少本子,不知牺牲了多少次中间休息的半个小时,正是因为我的付出,才有今天的回报。

请不要假装很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这句告诫了那些假学习的人,你欺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因为结果是公平的。成功不是白来的,只要有坚定的目标,通往直前,成功一定属于你。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努力拼搏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成功的背后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成功的背后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