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们班的牛人

江文   2019-10-13   80

我们班有一头“小黄牛”,他默默无闻,却为班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他长得很普通,圆圆的脑袋短短的平头,一对小眼睛炯炯有神,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一笑起来,眼睛几乎看不到了,给人一种很开心的感觉。他身体特别棒,力气也很大,性格憨厚,从不和同学计较。

他就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曹永元。自从担任劳动委员以来,他总是认真负责。搬书搬本子,他冲在前面扫地,擦桌子,他身先士卒。同学受伤了,他会主动递上纸巾并带同学去医务室。

这学期刚开学的时候我们换了新教室班级图书角暂时没人管理,他就利用课余时间把图书本子摆好,一天的功夫后面就被他整理得井井有条了,我很佩服他。

曹永元不就是一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小黄牛”吗?

上一篇:成功的喜悦

下一篇:土豆烧牛肉的做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说说我们班的牛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说说我们班的牛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