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发生的事

郭万钰   2019-10-08   24

我们班常常发生一些让人难忘的事,昨天子瑶剪了子墨的发型,今天亿程和子墨开始“互盘”……明天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有一次,可怜的子墨非常不巧地惹到松婷,孙婷杏眼圆瞪,一分钟后……子墨的手臂上多了很多深深的指甲印子。这还不算完,松婷顺手拿起一只笔,在子墨的英语本上画起了小猪,一边还神气地唱着歌儿。子墨瞅准时机把松婷手里的笔一把抢过去,我们以为他身上又要多几个指甲印子,但松婷却不紧不慢地拿起子墨的备用笔,继续在课本上画小猪。子墨又抢了几次,都以失败告终,一脸无奈地杵在那。“叮铃铃”......直至清脆的上课铃声响了,子墨才长长地喘了一口气。

今天下课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亿程和子墨开始“互盘”。“盘”,就是两个人互相把头发搞乱。女生之间不怎么“互盘”,但是男生之间非常热衷于这个事情,可以从教室盘到走廊,再从走廊盘到教室,男生“互盘”的一定是好朋友。他们头发那么短,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盘的,但他们乐此不疲。亿程和子墨就是这样,只见他俩一会儿冲上前去,双手缠在一起试图盘到对方,一会儿突然分开,变成追逐战,追上了又缠在一起……没完没了。

难忘这些小打小闹,我们班因此充满了活力。

作者:郭万钰,深圳罗湖凤光小学五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发生的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发生的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