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是“动物园”

周艺函   2021-11-12   0

我们班被其他的老师和同学称为“最特别的班级”,为何特别呢?因为我们班有许多“动物”,今天就让我来说说我们班的动物。

我有一个同学叫王暮晨,他像一只聪明的狐狸,当我们俩坐校车的时候,我看见他在写优化设计,他做题速度很快,做的题都是对的。我和他玩游戏的时候,他想出的游戏都很好玩,而且只用几秒就想好了。你说他像不像聪明的小狐狸?

接下来说说像喜鹊的刘慕冉吧!有一次放学回家,她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星期五要秋游。到了星期五,学校果然让我们带东西去秋游了。还有一次她告诉我她和颜铭轩可能要来我家玩,下午他们俩果然来了。她是不是很像喜鹊?总能带来好消息!

最后一个同学是郑长翰,他很像一匹小马,为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当他参加跑步比赛的时候,他的速度就像闪电一般,一眨眼的工夫就冲到终点了,还是一二年级的第一名呢!我和他回家的时候,他总是先走几步再跑,速度快到我都跟不上他,只能一个人在后面气喘吁吁地喊他等等我。你看,他很像小马吧!

这就是我的“动物”同学们,是不是很有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是“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是“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