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种爱

谭静仪   2019-10-08   13

爱是什么?爱可以是甘露,爱可以是光明,爱可以是温暖,每个人眼中的爱都各不相同,谁也诉不清究竟为何物。

虽然说爱令人人都向往无比,但是有时严厉也是一种爱。

某个周日的傍晚,我在房间里看书。随着天色渐暗我有些疲倦。几点了?我掏出手机正准备看看时间,妈妈碰巧进来了!他看到我拿着手机,脸上立刻阴云密布:“一天天不好好学习只会看手机说过多少次学习要认真就是不听……”妈妈的话犹如洪水决堤,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有些委屈,辩解到:“不是的,我只是看看时间,没玩手机”。妈妈哼哼了一声,“我才不信!”摔门而出。

我闷着一口气,原本津津有味的书变得索然无趣。

下午六点了,妹妹上完了舞蹈课,妈妈去接她。这次妈妈并没有进来叮嘱并提醒我锁门。直接走了,听着锁门的凄冷声音,不仅心里有点难受。

因为赌气,我还没有吃饭,不仅肚子饿的难受,走出房间突然愣住了,在饭桌上正摆着热腾腾的饭菜。

我顿时心中五味杂陈,像是有一只小虫在爬来爬去。原来妈妈还是有相信我的,只是好面子罢了,我心中这般想着,竟尝出出几丝温暖,坐在位上坐定,尝尝可口的饭菜,温馨不过如此。

生活中充溢着爱,只有细细品味,才能品出芬芳,只要认真发现---严厉也能是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也是一种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也是一种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