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爱600字作文

吕东晟   2020-09-23   7

雪仍在下,远在天边的亲人啊,如果你看见了开在那黑夜的洁白如光的花,那么,请你吃一碗面吧!

又是一个冰冷的冬日,又是一片寂寞的漆黑,白云被风吹得受寒了,整个冬天都在不断的咳嗽,由于太冷了,以至于连白云的鼻涕都被冻成了雪花,不断落在地上,遮住了路,遮住了地,遮住了房……遮住了一切。为大地裹上洁白的棉袄,远望去,一片片洁白;近看去,雪下若隐若现的绿……显得冷清。

那天,刚放学的我来到了蓝色的铁质门前,拿出了门禁卡,只听“叮”一声的同时响起了另一道声音“文明健康,有你有我”,门打开了,我飞快的奔向房子所在,门打开了,只听见一声“你回来了”,不用说,那是妈妈说的。

只见一道忙碌的身影,在厨房不断的制作着某种东西,而我则因外受了寒,则裹着被子瑟瑟发抖。母亲经过一段时间的忙碌,她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出来了,香味直扑鼻子,令人回味无穷。

“趁热吃吧”,母亲说道,说完便将碗放在了桌子上,我寻着那味儿来到了桌子旁,光闻着那味儿,便令人食欲大振,当下便拿起了筷子,向那面条夹去,放入嘴中。面,爽感弹牙;肉,肥而不腻,瘦而不柴;菜,深入味。因其太好吃了,我回过神来时才发现那汤也没了。“小吃货”,妈妈刮了一下我的鼻梁,一股温暖涌上心头,这一幕渐渐定格了下来。

此刻,漆黑如墨的深夜中下起了点点的雪,像灯光,像星星,还飘啊飘的。我的嘴上流出了口水,脸上一副回忆的样子。

我想,或许这样一碗朴实无华的面,也是一种爱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也是爱6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也是爱6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