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动物

朱胜   2019-10-08   15

今天早上,我和妹妹在开开心心地玩耍时,看见了一个在草丛中蹦蹦跳跳的蚱蜢。

我就对妹妹说:“妹妹你先在这里别动,我去抓前面那只活蹦乱跳的蚱蜢。”妹妹点点头。我就拿起一根小木棒悄悄地走过去,连喘大气都不敢,生怕把蚱蜢吓跑了。现在就是好时机,我一下把木棒压到蚱蜢身上让它动弹不得,我准备抓它了,它却一下子从木棒下挣脱出来,哎呀!你的力气还挺大的呀!不过,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但是它跑得很快,从这跳到那,从那跳到这的,真可以说是昆虫中的长跑冠军。但我也不是吃素的,我一下追上了蚱蜢,把蚱蜢抓住了。

这个蚱蜢浑身都是翠绿翠绿的,头是三角形的,有一双小小的眼睛,还有天线一样的小触角。我又和妹妹用石头做了一个围栏,让蚱蜢逃不出去,但是蚱蜢又不逃了,我想:应该是因为蚱蜢是大自然的,以前都蹦蹦跳跳的,很自由,而现在被我们围了起来,一点也不自由。我就告诉了妹妹,妹妹听后,就决定放了蚱蜢。我们放了蚱蜢后,它又蹦蹦跳跳的了。

这次事让我懂得了要爱护动物,不要伤害它们。

上一篇:转角的问候

下一篇:中秋节摘栗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护动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护动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