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动物的作文300字

刘航宇   2020-07-02   19

在小溪边,有一群可爱的“孩子”在笑着、闹着。它们在山涧中央乐的、唱着、跳着……

一群勤劳的蚂蚁兄弟们,在忙忙碌碌地搬运着粮食。蚂蚁妈妈着急地说:“快点搬!快点搬!马上就要变天了!”

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像一位优雅的舞蹈家在花丛中跳舞。一会闻一下这一朵花,一会闻下那一朵花。闻到他喜欢的就伸出长长的舌头满意的舔一口。

一只只大肚皮的青蛙一会儿蹦出水面,又一会儿蹦进水草中,它们好像在跟谁捉迷藏。鱼儿在水中快乐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说:“我好快乐,我好开心。在一根半浮在水面的大木头上大大小小的田螺吸附在上面,就像夏日的海边大人小孩在海里游泳。

突然水中游过来一条水蛇,打破了水里的安宁……

小溪边这群可爱的“孩子”,你们喜欢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写动物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写动物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