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作文400字

匿名   2020-09-12   22

暑假的一天,我们全家一起去杭州西湖游玩。

杭州西湖可真大啊!西湖有三岛,人称“蓬莱三岛”,意为海上的仙山琼岛。我们乘坐小船,来到了三岛中最大的岛——三潭印月。三潭印月是一个花岛。水面上有许多的水生植物,其中长得最茂盛的是睡莲,品种最奇特的是金莲。草坪上,雪松挺拔,石榴花正开的鲜艳。远远望去,那石榴花像一簇簇火焰。碧绿的水,翠绿的树,火红的花,弯弯的桥,形成了江南独特的水上园林。因此,三潭印月又被誉为西湖中的“盆景”。

但是,杭州西湖最美的还是他的湖水。湖水真静啊!犹如一个大家闺秀,端庄娴雅。湖水真青啊!犹如一块翡翠,闪烁着灿烂的光泽。就在这时,一阵微风吹过,湖面泛起层层波纹,西湖就像一位美丽的舞蹈家在翩翩起舞。面对此情此景,我不禁吟颂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杭州西湖真美啊!令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天生丽质的美,这是大自然的美。啊,美丽的杭州西湖,我爱你!

上一篇:保护水资源

下一篇:我家的小狗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西湖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西湖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