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观看阅兵式心得体会

叶昕妍   2019-10-08   18

今天是国庆节,是祖国母亲七十周岁的生日。我和爸爸妈妈一早就满怀期待的准备观看阅兵式。我们都想,到底有什么事发生呢?看——阅兵式开始了!

首先,看CDD主席重要讲话。然后,只见一块块整齐的方队走向天安门广场。快看:有穿着墨绿色军装的陆军、穿着蓝色军装的空军、还有穿着白色军装的海军,他们握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向升旗台走去。之后只听一阵国歌渐渐响起,五星红旗也冉冉而升!看到这里,我忍不住把小红旗也举起来,我是多么骄傲自豪啊!

我最喜欢的方队是空军,看!他们眼神坚定地向远方看去,他们驾驶着飞机在蔚蓝的天空飞翔,俯瞰着这片美丽的大地,是多么英俊潇洒啊!我还很喜欢女兵方队,你可别小看她们,她们虽然是女生,但也非常帅气!

再看看手机里的新闻,才发现外国也在为我们的国庆节喝彩呢,澳洲的总理为我们送来祝福,美国也为我们庆贺,我们的祖国是多么强大。

过了一会我们看完了阅兵式,但我还沉浸在里面。我想,我们的祖国真伟大:长城很秀丽、高山也长青、黄河有气势、长江很壮观。军人们的汗水没有白流,今天的汗水会创造明天的辉煌,明天的辉煌会创造未来的美好。真是青山绿、江河涌、军事强的伟大祖国啊!(三年级3班  叶昕妍)

上一篇:我的科学老师

下一篇:描写丽江的作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观看阅兵式心得体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观看阅兵式心得体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