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音乐喷泉作文400字

陆馨珂   2021-03-09   0

星期六晚上,我和妈妈去曹娥江边的城市阳台观看音乐喷泉。我们提前二十分钟到达了目的地,那时人还不多,我和妈妈赶紧找到一个观赏的绝佳位置,坐了下来,等待“好戏”开场。

七点半到了,这时已经夜幕降临,天空就像一幅天然的水墨画。突然,音乐响起,喷泉的喷口处涌出一股股江水,在灯光的映衬下,像绚烂的烟花一般,人群顿时沸腾起来了。几首柔美的乐曲过后,响起了轻快的《四小天鹅舞曲》,看,那水柱跟着节拍,犹如在舞蹈,像小天鹅那样可爱,那样婀娜。有的围成一圈,慢慢升到半空,随后像花朵一样盛开;有的像天使的翅膀一般,映照着白色的灯光,似乎想飞到天边,跟月亮打招呼……我最喜欢中间的那个喷泉,射出的水柱又粗又高,似乎要冲上云霄。我身边的小伙伴都看得入了迷,嘴巴张得大大的,都能塞下一个大鸡蛋了。大人们不停地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一个个美妙的瞬间,相信今晚他们的微信朋友圈又该热闹了。

这曹娥江的音乐喷泉值得一看,家乡的建设真是日新月异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音乐喷泉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音乐喷泉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