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学老师

牟哲昊   2019-10-08   21

这是开学一个星期的最后一天,这么多天里,我们陆续的认识了很多的老师,她们有的诙谐,引人发笑,有的温文尔雅,有的严厉自己,然后受益的却是其他人。其中一个老师我印象最为深刻,她就是科学老师。

记得与她相见的第一节科学课中,那一次,她把短短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被岁月冲洗过后的脸上架起一座朴实的眼镜,他的手上拿着一切科学的书,只见她用坚定的目光望着那些上课了却还在嬉闹玩耍的同学们,几秒后他土人叫了起来,所有的同学的都停止了打闹,准备书本开始上课,那一秒我深深知道了老师的威力。之后过了几十分钟以后,考试有几个人开小差,背驼了下来趴在桌子上,老师见了龙颜大怒,就狠狠地拍了一下讲台桌,那几个人停止了开小差,可来不及了。

老师已经走到了他身边训斥道:“你坐在后面,坐起来还没有前面人高,坐直会不会?······”总而言之那几个人被骂的很惨,我又一次知道了那位科学老师的威力。

在那位同学被骂了之后,所有的人都挺直着身体,生怕被老师骂,科学老师一丝不苟的教学,我们也认真地吸吮着来之不易的知识,正所谓严师出高徒,我想我们拥有这样一位严师,将来我们一定有所成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科学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科学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