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

陈红儿   2019-10-05   29

从小到大,我收到的礼物数不胜数,其中一辆“和谐号”动车模型,我一直珍藏着。(开门见山,点题)

它是爸爸去德清出差时给我买的,是我最喜爱的玩具。(介绍玩具的来历)

它全身银灰色,车头是流线型的,像一个子弹头,可酷了!它全长约30厘米长,有两节车厢,中间有一扇门,其中有一个按钮,按一下,就可以打开门,再按一下,就可以关闭车门。当车门打开时,就会发出“列车进站,下车时请注意车梯与站台之间的空隙”的提醒,和真正的“和谐号”动车一模一样。当你用手使劲往下一按,它的轮子就会滚动起来,列车就会往前开。(介绍玩具的外形。)

写一件被玩具吸引、着迷的事。(发生的趣事)

每天,我都与动车模型形影不离,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早上,刚起床,我翻个身,抱抱我的“宝贝”才起床;一放学,我第一个拿起它,玩一个“坐车”游戏才肯罢休;晚上,也抱着它陪我入睡。

我爱我的动车模型,这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作文题目:珍贵的礼物

作者:陈红儿

上一篇:我的国庆假期

下一篇:我的小表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珍贵的礼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珍贵的礼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