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庆假期

沈宇浩   2019-10-06   47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今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早上,我们一家人坐在客厅,迫不及待地等着看直播,仪式非常壮观,看得我热血沸腾,解放军叔叔踏着整齐的步伐从天安门广场走过,非常的威武。仪式上还出现了许多先进的武器,我不禁感叹,我们的祖国已经变强大了,我很自豪,很骄傲,我是中国人。

假期中,我还去了浙江自然博物馆。进去馆内,哇!里面好大呀!左边是恐龙馆、自然馆、右边是海洋馆、贝林馆……

进入馆内,里面游人如织,一眼就看到许多恐龙化石。一个机器恐龙在那里摇头摆尾向我们吼叫,可真有趣呀!接下来,我又看到了许多的标本,有蝴蝶、狮子、狼、猫、豹子……

出了自然馆,我们又去了极地海洋馆,在白雪茫茫的南北极,风雪交加,在冰下藏着各种生物,比如北极熊、企鹅、海象……海里还有各种神奇的生物,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呀!地球只有一个,我们要爱护环境,保卫地球妈妈。

这个假期收获很多,过得真开心呀!

作者:沈宇浩,长兴县第一小学双拥路校区211

上一篇:神奇的石头

下一篇:最珍贵的礼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国庆假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国庆假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