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

朱修齐   2019-10-04   16

啦啦啦,放暑假了,我去天津航母公园玩啦!

一看到气势磅礴的航母,我就迫不及待地跑进去,看见了20世纪80年代的舰内指挥部、声呐、雷达、导弹发射控制台,一应俱全。到了飞行甲板,我发现飞机大多都是垂直起降机——雅克38,这种飞机天生腿短,跑不远,载弹量少的可怜。放眼望去,哇!远处有一艘353潜艇、133驱逐舰,我情不自禁举起手拍打着,欢呼着,又蹦又跳,感觉自己的小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出来时,我经过热闹非凡的俄罗斯风情街,感受俄罗斯人的热情,更令我吃惊的是,这些人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俄罗斯的套娃、熏肉、黑冰淇淋、鱼子酱......各种各样的饰品、食物让我眼花缭乱。

这个暑假我收获颇丰哦。

上一篇:看电影

下一篇:流浪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暑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暑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