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老师

张润豪   2019-09-30   30

老师,您是一本不开口的新华字典;老师,您是陪同学们成长的人;老师,您是陪我们畅游书海的人,老师是伟大的。

她,有一头黑乎乎的头发,有一双炯炯有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还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

那是一个美好的星期五,在美丽并且像城堡一样的学校中,下课铃声响起了,我伸了伸懒腰,慢吞吞地走出了学习的教室,我东张西望,我决定去玩八字长绳,想想以前我一鼓作气往前跳还是没跳过,现在轻轻松松就跳过,我们团队没跳过的大声喊我是猪,我脚还有点抖呢!我玩得正开心的时候,章老师也来玩,想想也有点小激动呢!

章老师开心地说:“我先来跳吧!我一定会跳好的!”

我和小伙伴异口同声地说:“好的呀!”

因为我太激动了,所以我死绳了,我小声地说:“我是一头猪。”

章老师和小伙伴一起大声地说我大赖皮鬼。

我不小心把章老师透露了,这样的章老师你们喜欢吗?我提前向章老师您说,祝您教师节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温柔的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温柔的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