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老师作文600字

林子骞   2020-11-13   9

陆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她白皙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丹凤眼,鼻梁上架了一幅眼镜,透着智慧的光芒。乌黑的长发洒落在肩上,她总喜欢穿旗袍,整个人散发着浓浓的书卷气。配上她颜色艳丽的口红,让人感觉她是从书卷里走出来的古典美女。

陆老师声音很甜美,所以我特别喜欢上她的课。每次上课时,她都会用娓娓动听的声音和富有诗意的语言讲解课文,带领我们在文学的世界里遨游。记得上《白鹭》这课,陆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读课文时,那优美而富有诗意的白鹭仿佛就出现在我眼前。同学发言时陆老师便微笑着倾听,时不时点头称赞,陆老师的课堂真是令人如沐春风!

陆老师“罚”同学的方法也很特别,我一直很调皮,每次下课趁陆老师不注意就和同学“切磋武功”。有一次我正准备对大竹子施展绝招时,只听见一声甜美的“林子骞——!”然后我的肩膀上就搭了一双温暖的手。我心想不妙,回头一眸,只见陆老师对我笑眼一眯,好似在说:“看吧,你武功再高也逃不过我的五指山。”我整个人像被点了穴一样僵着不动,周围同学看着我的怂样哈哈大笑,从此我便自废武功静心看书。还有一次上语文课,蒋诗艺边啃指甲边听课,被陆老师发现后不动声色地用甜美的声音说道:“今天我突然想吃凤爪,但是太贵了,买不起,看蒋诗艺吃得这么香,不如吃一下‘蒋诗艺’牌凤爪吧!”全班同学一听哄堂大笑起来,蒋诗艺红着脸,默默拿出口罩戴上。再也不敢啃手指甲了。

陆老师就是这样一位温柔的老师。她像一个智慧的园丁,温柔的为我们“修枝剪叶”,让我们开得更灿烂、鲜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温柔的老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温柔的老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