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老师

欧哲涵   2019-09-30   18

老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老师,您是班级花园中的园丁;老师,您还是书海上的船长。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那是阳光满地的一天,在童话般的金湾小学的四(1)班教室里一个美少女老师正站在讲台上,将无穷无尽的知识烙印在学生的脑海里。把一篇枯燥无味的课文上得活灵活现,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这时候,我却躲在抽屉里玩卡片。我抬起头,和章老师的眼神对碰了一下,我吓得赶紧收起卡片开始读课文。老师朝我这边走来,我很紧张,紧张得“双腿发抖”、“面红耳赤”。我没有想到的是,章老师走过来并没有指责我,而是小声幽默地对我说:“小欧,你是想上厕所了吗?那别拉到裤子上了。”

我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长沙闻名的章宏,章老师,也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在临近教师节之际,我想对您说:章老师,教师节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