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粗心的孩子

张智博   2022-11-15   0

我是一个十分粗心的孩子,经常丢三落四的,下面这件事就能充分“凸显”出我的粗心大意。

一天考试,考卷一发下来我看了看卷子说:“小菜一碟!”我开始答卷了,不到十分钟就做完了,我得意洋洋地交了卷。第二天,老师拿了一大叠卷子走了进来。走进教室后,老师说:“这次考试的卷子组长过来发一下。”组长发完所有卷子之后,就我没有发到。这时候,老师说:“没发到考卷的上来!”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去了。老师拿起戒尺打了我一下,严肃地说:“你连名字都不写,我怎么改?”我羞愧地低下了头。

放学之后,老师说:“考卷拿回去给家长签字,明天带过来交。”老师又布置了作业,就下课了。我像离了弦的箭飞快地跑回家去。吃完饭了,我正准备拿考卷给爸爸签名,却没想到我把考卷落在学校了。唉,看来明天又要吃“棍子炒肉”了。

看,这就是我——一个粗心的孩子,我的粗心让父母为我操了不少心,我一定要努力改正,成为一个细心,做事认真的孩子。

上一篇:美味的柚子

下一篇:除夕夜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个粗心的孩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个粗心的孩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