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的见闻

陈子轩   2021-07-19 14:57:18   0

今天,我坐公交车时,公交车上发生了一件闹心的事。

我决定去找朋友,爸爸妈妈叮嘱我一番后,我便来到公交站,坐上了公交车走了。上车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没位置坐,而她旁边坐着一位戴着耳机的年轻人。那位年轻人的右边有一位小女孩。

突然,那位小女孩“哇”的一声吐了,而且还是吐在了那位年轻人身上。这下年轻人怒气值直接飙升,他破口大骂道:“你是没长眼睛吗?为什么要吐在我的身上?”这句话吓得小女孩直接哭了。这时,小女孩的妈妈说:“我家女儿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她。”不说这句话还好,一说这句话,年轻人差点要和小女孩的妈妈打起来了。

这时,老奶奶递给那位年轻人一张面巾纸,想让年轻人擦一擦衣服,但年轻人直接把纸丢了。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啊!”

“铭选中学到了,请要下车的乘客下车!”一声广播响起,年轻人站了起来,老奶奶也跟着年轻人一起下车。“妈,你别跟着我了,烦不烦啊!”我听到了这句话后,才知道老奶奶是年轻人的妈妈……

这件事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我希望人与人之间,能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上一篇:

下一篇:有趣的魔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公交车上的见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公交车上的见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