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游记

张艺涵   2022-06-17   0

夏天是热情的,它用满满的热量,灌溉出了果园、田野、白浪……

在端午那天,我们去了三爷爷的朋友家去摘樱桃。

路途中两边都是山、树、草。映入眼中的首先是一片翠色。绿色的树挺拔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远处的山错落在云雾之中,好似戴着面纱的少女若隐若现。若你仔细看,还有其它颜色嵌在那翠色中。树上或火红,或金黄的果实,星星点点的各色小花,还会偶尔招来一两只白的黄的蝴蝶,美色尽收眼底。

到了那位老农的家中,他的院子也别有一番风味,门口有个小菜园,里面种了山药、丝瓜,田坎上还有一排排挂满了果的杏树。院子里的水槽边放了一个灰棕色的半人高的大缸,里面种了几株荷叶与荷花,荷花是粉色的,仿佛一个穿粉裙的女子,边上站满了绿衣的少年,它们挨挨挤挤把整个港口都被堵住了。

果园里,樱桃差不多已经快被摘完了,还只剩下几树晚的,黄中透着一点红,活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

真不巧,天空不作美,开始下起了豆大的雨点,砸在我们的身上。于是我只好悻悻地回到了老农的家里。

只有勤劳才会收获成功的果实,老农整日忙碌于田间地头,于是他收获了满树满树的果实。我们努力学习,于是收获了一张张高分试卷。

只有付出努力,才会收获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日游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日游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