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作文400字

朱乐宸   2020-04-28   30

我有一个家,在美丽的严西湖畔,小区布满了种类繁多的各种绿植,让这里的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小区里的各种树木都抽出新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到处都是鲜花嫩草。我每天都在小鸟愉快的歌声中醒来。

夏天,严西湖畔是最热闹的时候。小鸭子们在湖上相互嬉戏,成群结队的鱼在荷叶中你追我赶。这时候我总会想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我家门口的合欢树在这个季节也灿烂地生长着,树枝都伸到我房间的阳台上了。一朵朵粉红的、毛绒绒的合欢花就像一把把小扇子,漂亮极了!

秋天,这里的一切都是彩色和香甜的。桂花树在我家院子的中间,它为地上的花草遮风挡雨,就像一个绿绒大伞。它香气扑鼻,让人心情愉悦。红色的枫叶,金黄色的银杏叶,枯黄的梧桐叶,被秋风送到了地面上。我们经常在晚饭后,带着家里可爱的小狗米卡在绿道上散步,边走边欣赏着远处美丽的晚霞,芦苇,鼓架山……

冬天,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候。一场大雪过后,湖畔会堆积厚厚的雪。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这个时候,雪花、雪松、梅花、芦苇丛,还有远处的严西湖大桥就构成了一幅生动的雪景图,真是美不胜收!

生活在这美丽的地方,我非常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小区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小区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