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真美作文300字

项超   2020-12-18   9

我的小区景色迷人。

春天,树木长出新的枝条,冒出了嫩绿的树叶。花花草草都长出芽来,等着风爷爷和雨奶奶还有太阳哥哥滋润他们呢!他们一起玩耍,玩得可开心了!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树枝挡得人们什么也看不见。骄阳似火的太阳在天空中高傲地滋润花花草草。一个夏天的夜晚,没有了蝉鸣和虫鸣的叫声,这就是王维曾经写过的“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渐渐的,渐渐的,天亮了,蝉鸣和虫鸣的叫声也恢复了。小学生们在到学校的路上。

秋天,树枝上的树叶变黄了,落下来的时候就像好几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这时候,凉风习习,秋风瑟瑟,好像在说“秋天到了,冬天快要来了!”

冬天,树枝积满了洁白的雪,雪花在天空中飞舞。这时候人们都穿着大棉袄和靴子。

小区的花园就像美丽的小兴安岭,小区的花园是幸福的笑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区真美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区真美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