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倡议书的作文400字

贺紫涵   2020-10-22   72

全人类:

你们好,你们知道吗?我在写这份倡议书时,南北极的冰川正在用惊人的速度融化,你们肯定没有意识到吧?

由于我们人类的活动导致温室效应的加剧,全球气温升高,导致冰川加速融化,这会带来怎样的危害呢?

一.全球海平面会上升,许多沿海城市被淹没,损失不可估量!

二.生态系统严重被破坏,南北极的动物难以生存,直接灭绝!地球上其他动植物也会消失。

三.冰川融化导致气候异常,出现极端气候如:大风暴、海啸、大冰雹,高温还会导致地下的甲烷爆发出来,这更严重,人类会被热死,连北极都会引发超乎寻常的大野火。

四.据科学家分析,南北极厚厚的冰川下藏着许多未知的病毒,如果病毒散发出来,后果不堪设想!届时人类将何去何从啊!相信那时候没有人能独善其身。

人类,现在觉醒还来得及,拯救大自然,拯救冰川吧。

我们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一.各个国家团结合作,共同制定保护措施。

二.保护地球之肺——热带雨林,给大地降降温。

三.开发新能源,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减少温室效应。

人类们,我们是大自然的一份子,是地球家园的一份子,让我们从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少用一张纸,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地球,为家园,做出贡献。

倡议者:贺紫涵

2020年7月29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倡议书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倡议书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