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春天

邹宇晗   2021-04-22   0

云叫醒了雨,雨叫醒了树,树叫醒了虫,虫叫醒了小区美丽的春天。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缕缕春风里,暖暖的,温柔的。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不像秋天那么干燥,也不像冬天那么寒冷。春风像妈妈温暖的怀抱,让人心安。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美丽的花儿里。小区里怒放的一朵朵花,是春天的精灵。小路旁的喇叭花垂着头,仿佛在大声叫道:“春天来了。”桃花也露出了笑脸,拥挤在一起,像一个个红色的酒杯。洁白的梨花也害羞地露出了脸蛋,像一个个雪白的珍珠。蒲公英毛绒绒的,风一吹,种子洒落各地,像是春天的报信人。还有些不知名字的花,像一个个红红的手掌,美丽极了,只可惜叫不出它的大名。这百花齐放的小区之春可真美呀!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嫩绿的小草里。吮吸完大地的乳汁后,一株小草探出了头,欣赏着高大的大树叔叔们的雄姿。它崇拜地大叫:“啊!大叔叔叔是多么雄伟呀,我长大以后也要变成这样。”柳树听到了,骄傲地甩了甩它那飘逸的秀发。银杏树听了,把腰挺得更直了,仿佛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模范。旁边光溜溜的“光棍树”见了这场面,摸了摸自己光秃秃的脑袋,生着闷气低下了头。梧桐树也着急地甩了甩头,那绿油油的叶子互相摩擦,发出沙沙的声响,似乎想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我们的小区里。瞧!小区里放风筝的人更多了;做游戏的人更开心了;小鸟唱歌唱得更嗨了;池子里的小鱼游得更欢乐了。

春天悄悄地走来了,在我们小区的花儿里,小草里,树木里,还在小区居民的笑容里。啊!春天真美,我们小区的春天更美。

上一篇:

下一篇:预防校园欺凌法治讲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区的春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区的春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