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写倡议书作文六年级

江亦宁   2020-10-22   159

全人类:

你们好!

当人类真正遇到危害时,才知道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全球气温变暖,南北极无疑成为最大的受害者,海平面上升无疑是很多人关注的热点。

冰川融化会带来什么危害呢?

一.冰川融化会造成海平面上升。导致很多的沿海城市被淹没,众所周知,经济发达、人口众多的城市大都分布在沿海。这将有无法估量的经济损失。

二.海平面上升将导致全球气候变暖,产生各种极端的天气,如:飓风、海啸、高温······每一种都让人心神不宁。

三.冰川融化势必影响全球生态系统,导致许多动物的生存环境改变,从而难以适应,最终走向灭绝。

四.更有令人闻风丧胆的远古病毒。远古病毒会从冰川中释放,这可能让世界陷入惶恐之中,可能造成人类的灭亡。

面对冰川融化,难道我们真的束手无策了吗?不,我倡议从以下几方面来采取措施:

一.制定共同的应对对策。覆巢之下无完卵,没有哪一个国家可以幸免于难,独善其身。

二.保护地球之肺——热带雨林,多植树造林。

三.尽可能开发新能源,减少温室效应。

人类保护冰川就是保护地球,行动起来吧!

倡议人:一名小学生

2020年7月28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写倡议书作文六年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写倡议书作文六年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