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眼睛看环境

张若琳   2021-06-23 15:52:21   0

每个人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它可以帮助人们看世间的任何东西。

我用我的眼睛看到:巨大的工厂里有一个高大的烟囱,烟囱吐着一大片一大片的“乌云”,这种“乌云”并不是水蒸气形成的自然乌云,而是废弃的化学材料形成的。这样对天空会产生不良现象,就像冬天经常有雾霾天气,会把空气由清洁变成污染。

我用我的眼睛看到:水资源被严重破坏。人们经常将各种有毒垃圾、白色垃圾等随手扔进大海,这样不仅会对大海产生污染,还会对各种面临灭绝的海洋生物造成更大的伤害。

我用我的眼睛看到:小区里到处都有塑料袋,河里的、树枝上的、马路边的……随处可见。可你们没有想一想吗?塑料到底是什么?它是一种很难分解的材料,是可回收的,但埋进土里,要经历几百年才会腐烂的。

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建造美好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重阳节赏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用眼睛看环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用眼睛看环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