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感动作文400字

周梦颖   2020-10-07   20

1、这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城东小学四(2)班周梦颖

那件事发生在三年级的一节体育课上。做完运动了,该自由活动了,我和朋友们玩得可开心了。

玩得正起劲时,我一不小心摔倒了,两个膝盖肿了起来,还流着血,真是疼痛难忍呀!所以我不禁流下了“金豆豆”吴雯和同学们都不停地安慰我。她还摸着我肩说:“这点疼,算什么,后面还有大风大浪等着你,是不是?”我感动地点了点头。血还在流,老师又不在,吴雯也急得眼睛泛巴泛巴的。

忽然,吴雯拍了一下脑袋,兴奋地说:“我想到办法了!”说着,她从口袋里掏出洁白的手帕,替我包扎伤口。我难为情地说:“别——别——弄脏了你心爱的手帕。”她仰起圆圆的小脸儿,朝我甜甜地一笑,慢悠悠地说:“我爱我的手帕,我更爱我的朋友呀!”说完,她又一心一意地为我包扎,我低下了头,看着吴雯的一举一动,多么认真呀!包扎完了,她已经是满头大汗。但是吴雯她开心得满脸都是微笑,就像一朵盛开的玫瑰花。那甜蜜的微笑,就像一股清凉的泉水从我心中流过。

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泪。

2、我真感动作文400字

城东小学四(2)班王瑞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亲最爱的人。而这个让你感觉最亲的人一定有让你感动的事情。是的,我也有让我最感动的人。下面就让我来讲讲他吧!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日子。我和哥哥手拉手共同走在宽阔的马路上。马路边,一派生机勃勃。花儿、小草在阳光的沐浴下微微向我点头示好。就这样,我和哥哥快乐的度过了一天的上学时光。终于放学了。我像出笼的小鸟飞出了教室,快速跑出学校,跟哥哥一起回家。突然,我看见几个高年级学生不怀好意地向我们走来。我不以为然,就像没看见似的,继续和哥哥走着。这时那几个高年级学生把我们围在中间。领头的那个人说:“小孩快把钱交出来,不然我们扁你。”我惊慌道:“你们是什么人?我没钱!就算我有钱也不会给你们。”领头的那个人又说:“口气挺大,兄弟们扁他。”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哥哥挡在我前面说:“弟弟快走!”说完,将我推出了包围圈。我一边哭一边往家跑。爸爸听了急得脸色苍白。快速向校门口跑去。爸爸吓走了那几个高年级学生。只见我哥哥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可他还跑来安慰我:“没事,你看我一点都不疼呀!”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夺眶而出。事后我们将这件事报告给了老师。

这就是我最亲最让我感动的人一一哥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真感动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真感动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