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细微处作文500字

李凌锋   2020-12-03   15

爱是什么?爱是一泓清泉,让你在干旱的沙漠中找到重生的希望。爱是一缕阳光,让你在寒冷的冬天,感到一丝温暖,爱是一艘帆船,让你在无际的海洋中驶向幸福的彼岸。

记得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们正在吃晚饭,可是在吃饭的时候我和妈妈发生了矛盾,我“砰”地一声放下碗筷,怒气冲冲地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我随手拿起一本沉甸甸的相册,我缓慢地翻开它,一张张花花绿绿的照片出现在我那双水灵灵的眼睛里。我目不转睛地看着每一张蕴含着深刻回忆的照片。有在山上玩的照片,有……看着看着,我那不争气的眼泪不由自主地、争先恐后地流了下来。猛然间,“吱呀”一声,我的房门打开了,我猛地一转头,仔细一看,是妈妈,她手里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鸡蛋面,微笑着对我说:“饿了吧,快来吃面,可好吃了,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我轻轻地放下相册,妈妈小心翼翼地把鸡蛋面递给我,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突然觉得这一次面的味道比之前的好,妈妈笑了笑对我说:“傻孩子,因为这里面注入了我对你的爱呀!”我疑惑不解,但我知道我和妈妈的矛盾已被我抛到了脑后的十万八千里。我和妈妈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爱在细微处,母爱似水,洁净而缓和,母爱似山,坚硬而强大,母爱似风,吹开你的心扉,母爱似雨,浇灌你干涸的心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在细微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在细微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