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击剑课

胡芷若   2021-12-11 15:09:02   0

今天,我上了一堂有趣的击剑课,就让我来和你说说吧。

早上,妈妈对我说:“今天晚上,我会带你去体验一下击剑。”我吓得不敢动了,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道:“不用担心,剑不会刺到你的,会有头盔和用来保护你的衣服。”但我还是很害怕。

到了晚上放学,妈妈带着我,到了击剑馆门口。我的心“砰砰砰”地跳着,一位老师从击剑馆里走了出来,两个大眼睛像宝石一样嵌在一张白白的脸上,长头发如同瀑布一般披在肩上。个子可高了,像长颈鹿一样。她带着我们走进击剑馆,老师让我填了表格,又让我坐下,开始和我介绍击剑运动。击剑一共分为三种剑:花剑、重剑和佩剑。老师告诉我可以试试佩剑,我试着拿了一下,还有点儿重呢!老师告诉我,佩剑又叫骑士剑或者海盗剑。我想到自己拿着剑的帅气情景,慢慢地不再害怕了。

讲完剑,老师又开始教我击剑的基本礼仪和步伐等,我看着老师做,一边自己做,一边记着动作。接着,老师递给我一把佩剑,说道:“你来试试吧!”我试了试,心想:其实击剑也没那么难。

老师看我练得很好了,就说:“我们来实战一下吧!”我听了,心里又紧张起来,双脚像灌了铅一样,一步一步地向前移去。实战开始了,我带着头盔,穿着保护服,向“战场”上走去,老师也准备好了,我们先敬了礼,然后开始了搏斗,我向老师的头盔打去,老师举剑一挡。呀,我的剑被老师挡住了,老师又突然向我面前一刺,我赶紧举剑一迎,可是已经晚了,老师一下刺在了我的头盔上。唉,我输了,可是妈妈却说我和老师打,肯定输呀。我听了,心情就好点了。

我觉得击剑真有趣,有空大家一定要来玩哦。

上一篇:

下一篇:美丽的日月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击剑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击剑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