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节有趣的课

秦嘉泽   2021-03-26   1

老师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讲台,手里还拿着蜡烛。这是干什么呢?

原来我们要玩吹蜡烛,同学们都议论纷纷,教室里面像炸开了锅,等老师讲完规则用词语吹蜡烛后,大家有的信心满满,有的一头雾水,还有的在抓耳挠腮,一看就知道他对自己很没有信心,但是我觉得这游戏对我来说就像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老师拿出来游戏道具,蜡烛、打火机,只听老师拿起打火机,“砰”地一声,打火机把蜡烛给点燃了,然后老师把蜡烛固定好。

首先上来是A组的同学来吹蜡烛,只见他大摇大摆走上讲台,蹲下来目不转睛地盯着火苗,深吸口气,张开嘴巴大喊:“泡泡!”刚说出“泡”字,蜡烛就闭上了它那明亮的眼睛。他欢欣鼓舞地跑回了座位上,教室里顿时响起了一片惊呼声。

终于轮到我了,我信心满满地小跑在蜡烛跟前,弯下腰,对准蜡烛,盯着它,深吸一口气吼道:“漂亮!”同学们都瞪大了眼睛看着火苗,蜡烛显然被吓了一跳,剧烈晃动着自己的身子,火苗熄灭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发现了一条规律,只要是含有“泡、破、漂……”等爆破音的词语来吹蜡烛就会容易些。

真是一节有趣的课,不仅让我收获了快乐,而且还让我知道了生活中要多动脑,多观察,处处留心皆学问!

上一篇:春天来了,我在想

下一篇:观赏梅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节有趣的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节有趣的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