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指纹画

林炜灵   2021-03-30   0

上课了。指纹画上课的铃声敲响了。开心补习社一半的同学全部进入了教室,准备开始画指纹画。我拿着颜料走进了教师,坐在了椅子上。不一会儿,黎老师就进来了,黎老师首先先给我们示范一下这个指纹画,然后再让我们画。我本来是想画老鼠的,但是我画错了。所以,我又在背面重新画了一张有猫耳朵的狮子。一会儿,我就画好了,于是,我拿着画走出了教室,老师说:“嗯,还行,不错!”但是,我看老师的表情好像觉得我的画不够好,对我的画还不满意,她(指的是黎老师)给我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又要写作文啦!(拖长话音)写作文的过程中,我一开始也是不会的。但是,通过动脑筋,我终于会写了!

第一次,我写作文,终于不用老是操心了!

我这次写作文的感想就是,写作文要根据亲身体验来写才更简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指纹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指纹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