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作文课

王同学   2021-04-24   1

今天作文课上,李老师教我们画了一个老公公。老师先给每人发了一张纸,然后在黑板上边画边念:“一个老公公……”当时我就懵了,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那老公公的脸简直不可描述,跟煎饼果子似的。我在脑子里对李老师的画功评论了一句:“这真的实在太丑了!”当我沉浸在胡思乱想中时,一句“上课,别走神”把我的注意力拉了回来。我就听老师的话,在纸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公”字,这“公”字下半部分像个人的鼻子,老师接着说:“欠我两粒蛋……”那两粒大“蛋”接着画到了“公”字两边,成了眼睛。我不禁感叹:“这画法太搞笑了、太有趣了。“他说三天还……”念完口诀,那个“三”字画到额头上,好像三道皱纹。

“我气得把它关起来。”老师一边念口诀,一边画了个大圆圈。原来,“把他关起来”的大圆圈成了老公公的大西瓜脸,实在是太好玩了!

“插上三根毛……”只有三根头发,难道这是三毛的爷爷?

“加上两把锁。”我听着老师的话,在脸的两边画了耳朵。我想,这年轻人,怎么能对个老公公下手这么狠?

“让他不敢再胡说!”老师一边说,一边在老公公的下巴上画了三竖,成了他的胡子。我看了周围同学画的老公公,唉,这个老公公长得太胖了,那个老公公的脸画得真宽。我看了自己画的老公公,额头有点尖,下巴又圆又挺,这是瓜子脸长反了吗?眉毛还垂了下来,像垂柳似的。

最后,李老师让我们挨个看了别的同学画的老公公,我们全部都笑了,笑自己画的,笑同学画的,作文班成了欢声笑语的海洋。

上一篇:

下一篇:愉快的春季研学活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节有趣的作文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节有趣的作文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