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吹泡泡看图写话

陈廷源   2020-08-29   64

1、看图写话吹泡泡

金乡二小一年级陈廷源

春天的一个早晨,微风轻轻地吹着,柳树扎着小辫子。小红来到公园里吹泡泡,她左手拿着小杯子,右手拿着吸管,先把吸管放到小杯子里沾一沾,接着放嘴巴前面,最后撅起小嘴巴一吹,五彩缤纷的泡泡飞了出来,像淘气的娃娃。

吹出来的泡泡有白的,有红的,有绿的,还有蓝的。有的两个合并在一起,像数学8,有的四个连在一起,像毛毛虫,有的密密麻麻像一家人;还有的孤零零的一个像足球。泡泡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风一吹,泡泡就飞起来了。有的到空中咬了一口棉花糖。有的到草地上和小朋友做游戏。有的到大树上睡了一觉。还有的到小红旁边围着她转。

小红玩得真开心

2、小朋友吹泡泡

金乡二小一年级郑涵

春天到了,凉风习习的一个早晨,涵涵看到天上的白云像棉花糖,涵涵要去公园里吹泡泡。涵涵左手拿着泡泡桶,右手拿着吸管,坐在石头上。她先用吸管沾一沾泡泡桶里的水,她轻轻地一吹,泡泡就飞出来了。

吹出来的泡泡有白的、有绿的、有紫的、还有红的,形状有像蛇一样,有的像葫芦娃一样、有的像小鸭子,还有的像操场上的小学生在踢足球呢!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墙壁都变彩色的了。

风一吹,泡泡就飞起来了。有的飞过草坪,有的飞到河里,跟小鸭子游戏呢!有的飞进树林,小动物们有伴了,还有便成了小狗的宠物呢!

3、吹泡泡看图写话

金乡二小一年级张依尔

春天到了,微风吹着大地,把小花染红了。小爱在公园里吹泡泡。她左手拿着泡泡桶,右手拿着吸管,先把吸管放桶里沾一沾,接着把吸管放在嘴巴前,最后撅起小嘴轻轻一吹泡泡飞上了天。

吹出来的泡泡有粉的,有绿的,还有黄的,五颜六色,有的两个抱在一起像数字8,有的四个连在一起像冰葫芦,有的单独一个,很骄傲像个气球飞上了天。

风一吹,泡泡就飞起来了。有的飞上了树正懒懒地睡觉。有的飞上了天跟小鸟一起飞。有的和小朋友一起玩。还有的飞到天上咬了一口棉花糖。

小爱吹得真开心

4、看图写话吹泡泡

灵溪四小一年级邓佳其

春天的一天早晨,风儿轻轻地吹着,柳树随着风儿舞蹈。小红在公园的大石头上吹泡泡。他左手拿着泡泡桶,右手拿着一根吸管先把吸管放在桶里沾一沾,接着,再把吸管放到嘴巴前面,撅起嘴巴,一吹,泡泡一下子飞起来了。

吹出来的泡泡有白的,有红的,有蓝的,还有绿的。泡泡也有不同的图案,有的两个合在一起,就像一个数字8,有的四个连在一起,像一串好吃的冰糖葫芦,还有的像一串葡萄。

风一吹,泡泡就飞起来了,有的飞到小河边,正和小河做游戏。有的飞到了草地上,正和小草说话。有的飞到叶子上,躺在上面睡觉呢!

今天,小红玩得真开心啊!

5、小朋友吹泡泡

钱库一小一年级鲍成轩

春天到了,到处鸟语花香,百花胜开。小红在小曲的公园里吹泡泡。柳树梳着长长辫子。小红左手拿着泡泡桶,右手拿着吸管,先用吸管在泡泡桶里沾一沾,接着,放在嘴巴前面一吹,泡泡们就争先恐后的冒了出来。

吹出来的泡泡有白的,有红的,还有黄的……有的两个抱在一起,像数字8,有的四个挤在一起像冰糖葫芦,还有的很多连在一起,像一串晶莹剔透的葡萄,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风一吹,泡泡就飞起来了,有的像河水一样,干干净净的,有的在跟小朋友们玩耍,还有的在跟小鸟打招呼呢……最后,美丽的泡泡都没了。小红玩得真开心啊!

6、吹泡泡看图写话

实验一小一年级杨振玮

在春天的一个早晨,微风轻轻地吹着,小红去公园里吹泡泡。小红的左手拿着泡泡桶,右手拿着吸管,先把吸管放在泡泡桶里轻轻地沾一沾,接着放在嘴巴前面,撅起小嘴一吹,泡泡就飞起来。

吹出来的泡泡有白的,有红的,还有黄的。有的两个合在一起就像葫芦,有的还像冰糖葫芦,有的像手链,有的像葡萄,有的像许多的小球,还有单独的泡泡就像足球。

风一吹,泡泡就飞起来了。有的飞到天上和小鸟比赛比谁飞得高,有的飞到树上吃苹果呢,还有的飞到地上让小蚂蚁坐在泡泡的里面,小蚂蚁就小鸟一样起来了。

小红吹得真开心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朋友吹泡泡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朋友吹泡泡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