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300字

张博雅   2020-11-24   16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两个小伙伴在公园里吹泡泡玩。

我们一手拿吸管,一手拿肥皂水,先用吸管蘸一下肥皂水,然后把吸管放在嘴边轻轻地吹,泡泡就出来了,最后再使劲一甩,泡泡就像气球一样,飘飘悠悠地飞上了天。

我们吹了好多各种各样的泡泡:有的泡泡像圆溜溜的珍珠;有的泡泡连在一起,像可爱的小葫芦;还有的泡泡聚成一团,就像一串水晶葡萄。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彩虹一样的光芒。泡泡就像穿着七彩衣裳的小精灵,在空中自由自在地舞蹈。

不一会,我们就被泡泡包围了。我伸手去接泡泡,泡泡“噗”地一下就破了,变成了一圈细细的小小的水珠,落在手上凉凉的。泡泡趁着风越飞越高,越飘越远,我们追着泡泡笑着跳着,欢乐的笑声回荡在公园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吹泡泡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吹泡泡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