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启示

王子润   2021-04-07   0

今天,我们在作文课上玩了一个游戏——选钱,正当我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屏幕上出现了一元、五十元和一百元的人民币图案。

老师说:“同学们,选一张人民币,人民币后面有惊喜奥!”这时,教室里响起了一片说话声,“我选50元”“我选一百元”,我想:做人不能太贪心,就选一元吧!

老师公布了答案――五十元:一盒巧克力,一元:免一次作业!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选一元的高兴的像一群猴子一样上蹿下跳,老师又说了:“一百元――一个苹果笔记本!”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谁都知道老师平时很抠的,怎么现在这么大方?只见老师拿出了一本印着苹果图案的笔记本,瞬间,同学们哭笑不得,老师继续说:“得到苹果笔记本的人把这学期的作文都抄在上面。”果然,做人不能太贪心呐!

【教师点评】:能在作文中灵活加入心理描写,有代入感,很棒,继续努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戏的启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戏的启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