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作文400字

卢玥辰   2021-12-07 21:14:59   0

表弟大口大口地啃着面包,满嘴油光光的,嘴里还不时发出“呜啊呜啊”的声音,我听了,咽了一口口水,更饿了,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似乎在发起抗议。

今天早上起来的晚,出门的时候又急,所以没有吃早饭。

我真想开口问他匀点面包,可是凭自己的经验来判断,问他要是竹竿打水——一场空,记得以前,他的一个同学问他要吃的,他的头摇得像拨浪鼓,那可是他的好朋友啊!居然一点情义也不讲。要是我开了口,被他一口拒绝,再骂我馋嘴猫,那不就尴尬了吗?

他吃的时候,眼睛时不时瞟我一下,那眼神不屑一顾,好像在故意炫耀,又好像在警告我不要动心思。让我十分我恼火。我咬紧嘴唇,努力克制自己的食欲。

我又咽了一口口水,肚子“咕噜咕噜”叫得更响了,那响声几步开外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小弟弟好像注意到了,朝我看了看,说:“姐姐,饿了吧?”说完,从口袋里又拿了一个面包,递给我。

这一刻,我怔住了。真没想到小弟弟这么大方。

我吃了一口面包,香喷喷的,一直香到心里。再看看小弟弟,红扑扑的小脸上充满了微笑,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是那么澄澈,那么水灵,真可爱!

上一篇:

下一篇:玩成语接龙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真没想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真没想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