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紧张的一件事

孙崔懿渲   2021-04-02   8

生活中可能会有很多事情让你紧张,比如一个人走夜路,夜里上厕所时看到自己衣服的倒影,还有走路时踩翻了井盖……今年假期我玩了一次“密室逃脱”,相比这个游戏带来的紧张,前面那些都小巫见大巫了。

“密室逃脱”是一款烧脑益智冒险类游戏,它的主要创意多源自于电影、网络等场景,把虚拟世界搬到现实中,让人们挑战生活中无法遇到的困难,有很强的趣味性和刺激性。人们身处虚拟世界,感受到的却是实实在在的惊险刺激,必须凭借细致的观察、缜密的推理、强健的体魄和齐心的协作才能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密室逃脱”是一种游戏形式,它的场景其实有很多,我和爸爸这次玩的场景是“鬼吹灯”。这个场景一共分为4关,一关比一关难度大。第一关,我们首先来到一个狭小的房间,里面灯光暗淡,墙上画满了奇怪的符号,旁边还有几个破旧的木箱道具,充满了紧张和神秘的气息。我感觉心在砰砰直跳,紧紧抓着爸爸的衣服不放手,墙上的字在昏暗的光线下很难看清楚,爸爸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依靠发出微弱的光来辨认。墙上和木箱的文字给了我们提示,按照提示的信息,我们手忙脚乱地操作,很快通过了第一关。第二关,我们稍微平静了一点,还是按照提示的信息准确操作,只要不出现错误,很快也可以通过。

可是没等我松口气,第三关就到了,这是一个谜语关,可不是光凭细心就可以闯关的了。这个密室的墙上有金木水火土五个大字,旁边有一副对联,对联旁边有一段话,大致意思是:密室的主人现在已经不在人世,他希望发现密室的探险者帮助他解开谜语,取出被抢走的宝藏。读完的话,我既兴奋又紧张,进门时拿在手里的纸飞机,不知从什么时候也被我攥成了纸球。可是我和爸爸看来看去,怎么也看不明白对联,最后还是最后灵机一动,想到:既然对联上的话没有具体的意思,不如把对联上的字拆开来试试!果然,把金木水火土变成了偏旁,把墙上对联上的字变成了部首,这样就变成了一句有意义的话,这下我和爸爸都能看懂了,我们成功过了最难的一关!紧接着我们信心倍增,一鼓作气攻下了最后一关。

出了密室,我突然有希望挑战一下难度更大的场景,不过回家的时间到了,只能下次再玩了。这是我经历的最刺激紧张的一件事,但也锻炼了胆量和智谋,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去体验一下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我紧张的一件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我紧张的一件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