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一节课

李康如   2021-01-11   4

今天有节课是语文课,我和我的同学们昨天刚考完试,看着魏老师阴沉的表情走进教室,我和同桌就知道,这注定是一节紧张的语文课。

正好两位同学到了,喊了一声报告就想进来,魏老师朝他们喊:“迟到了,还想进来!到外面站一会儿!”我们全班都紧张了起来。

“你们考的没上次好,”魏老师说:“都怎么回事儿呢?”我们一言不发,生怕魏老师点到自己。“把卷子发下去,每个人认真分析错因。”课代表小心翼翼的从老师那接过卷子。

“我们先说说听力题,”她有些生气的说:“这次听力题有进步,只有一个人错了听力题。但是,你们阅读题错太多了!”她一脸沉闷的盯着每一位同学。

教室里的气氛降到了冰点,我似乎能听见每一个同学的心跳声。

语文老师又滔滔不绝地讲起了题目,讲到阅读题,她突然放大音量,一脸生气的批评我们越学越差。最后她发布了命令,说不改完不放学,还要把小题做完才放学。

我们开始订正,忽然,下课铃响了,大家都很高兴,这一课真紧张啊!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这一节紧张的语文课终于过完了。

作者:李康如,深圳南外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紧张的一节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紧张的一节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