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紧张了作文500字

李贵笛   2021-04-13 15:25:43   0

今天,音乐老师来选合唱队成员,先从女生开始选。

老师扫视了一圈。她见了,连忙侧过身来,转过脸,用手撑着头,生怕老师点到她。可老天爷就是不让她如意,老师就点到了她。“第三排,右边的女生准备开始唱谱。”老师说道。她一听自己的名字,手脚就疏软了似的,撑不住头了。

只见她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手颤抖地撑着桌子,腿也像缝纫机似的抖着。她小声嘟囔着:“就不能等会儿再唱吗?”开始唱谱了。一开始还好,可到后面她越来越紧张,一不小心就跑调了。霎时间,同学们哄堂大笑。老师示意大家安静,她脸涨得通红,眼里闪过小鹿似的惊慌的神情。看到她这样,我心里不禁疑惑起来:她平时不是挺自信从容的吗?怎么一遇上唱歌就像变了个人似的?

老师见她紧张,便弹起了钢琴,让她跟唱。全班安静了,她开始唱了,虽然这一次是跟着钢琴唱的,但她还是很紧张。她不知所措地搓着手,又抿了抿嘴,不停地呼着气。这一次比上一次好多了,可我看她却似乎紧张得快要哭出来了。谱子终于唱完了,她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喃喃自语道:“妈呀,太可怕了!我下次再也不唱了!”直到下课,她还在不停地搓着手。

这是我见过她最紧张的一次,原来没有谁是完美的。

上一篇:

下一篇:难忘的春游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她紧张了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她紧张了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