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的战争

何炜轩   2021-11-29   0

我在家里有个“大敌人”,我们之间的“战争”总是一触即发,在我眼里,她简直比老虎还强大呢。

房间之战

一天,我睡得正香,只听一声:“起床了!还睡什么觉啊!”

这一句话把我的瞌睡虫全都吓跑了,仔细一听,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可我转了一个身继续睡。妈妈见我没有动静跑了进来,马上火冒三丈,像老鹰捉小鸡一样拎起我,大吼一声:“起床啦!”我终于醒了过来,寒冷的空气立马让我抖了三抖,于是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扔去洗脸了。哎呦,失败了。

客厅之战

我写完作业,用火箭般的速度冲向电视机。

我拿起遥控器,调到儿童频道,正好电视正在播我最喜欢的《泰迦奥特曼》。我一下子把遥控器扔掉,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完全不顾现在气得头上冒烟的妈妈。妈妈神不知鬼不觉地用手控制遥控器,“拍”的一声关掉了电视机,严厉地说:“何炜轩,你的视力只有5.0了,还看电视。”我晕,5.0还叫差。哎呀,我又被打败了。

阳台之战

一次,在阳台的时候,发现肚子开始抗议了。我忍不住想吃一点儿蛋糕。

我对妈妈说:“我能吃一点蛋糕吗?””不行!”妈妈很快打破了我的美食梦,这时,见妈妈拿起一个冰淇淋,我又忍不住央求道:“求求你了。”“你没有吃中午饭吗?”我无语了,在妈妈的“一票否决制”下,我又输了。

我告诉你吧,这几次我都没能战胜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妈妈的战争”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妈妈的战争》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