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梅花作文400字

胡瑾瑜   2021-04-17   0

许多人都喜欢繁花似锦、枝繁叶茂的春天,而我却偏爱冬天一片白中的那一抹红……

“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梳子梳子让我的眼前就突然出现了,一抹艳丽的“红”。

我慢慢走进那一抹“红”,原来是一只梅花。一朵朵梅花红的似霞,红的发亮,好似白茫茫一片中突然出现一团火。既点缀了雪地,又温暖了人们的心灵。

看着那团“火光”,我情不自禁的想伸出手去摸。我的手“冲破”冰冷的“雪墙”,终于摸到梅的花瓣。只有摸了才知道,原来梅它只是外表坚强,他的“内心”也是十分娇嫩的。它,也需要被人保护。

把鼻子凑进梅花,嗅一嗅。一股迷人的芳香,好似我现在正置身花海,一朵又一朵花被我拂过,一片又一片花瓣从我眼前飘过。

即使花瓣落了下来,它也“生于树,回落于树”,把自己作为化肥回馈给树。

“梅兰竹菊”,梅花不愧是“花中四君子”之一。他那无私奉献与不畏严寒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梅花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梅花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