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玩具乐高

郑羽轩   2021-11-24   2

我的家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玩具,比如足球、篮球、积木、大恐龙、小汽车……但是你要说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我会告诉你,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形状千奇百怪的乐高。

乐高的材质是塑料的,它有五颜六色的,还有很多种形状,有正方形,长方形,三角形等各种形状。

我用乐高拼过龙、飞机、小汽车拼装的过程非常复杂和费事,但是每一次我拼好我的乐高作品以后,给我带来的喜悦感是无法比喻的。他很好的开发了我的大脑智力和动手能力!

我每拼出一个造型,我就要把这个造型放得高高的,你若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有一个淘气的弟弟他总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去摆弄我的乐高,所以我要把它放得高高的,这样他就够不到了!

小伙伴们,你们有自己喜欢的玩具吗?

上一篇:美丽的五指山

下一篇:绿豆成长记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玩具乐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玩具乐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