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乐高积木

韩玉祺   2021-10-21   1

今天晚上,我九点半放学后,回到家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手机,打开公众号,找到卞艺博的公众号,欣赏他的作文。看到了一篇关于乐高的作文,文中写出了他对乐高积木的喜爱与痴迷,并渴望看到关于那类的节目。那么,请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积木。

上一年,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乐高,我高兴地不得了,接过包裹,我打开了外包装,看参考图有点像陆地战车,有履带,有炮装置,有保险杠……最大的特点就是有发电机、电线和接收装置,可以遥控。我看了真是一蹦三尺高,(阅读者:给你买个航空母舰是不是一蹦四尺高?)打开内包装,从里面掉出来几个透明包装,里面装有成堆得积木块儿,大约有七个包装,有几百块儿,顿时认为任务重大。但说干就干,我慢慢地打开包装以免洒落积木。首先我需要先组装发电机,因为这是整个积木的心脏,没了心脏,这个东西就是死的。拼装这个积木花费了我三天的时间,买了六节电池,终于启动了,这个乐高可真是买值了,可以在坑坑洼洼的路面跑,这是履带在发挥很大的作用。由于是一年前买的,现在已经尘封了很久,基本上只能当个摆件。

当妈妈听说爸爸给我买了这个乐高,可以说是火冒三丈,她很反对,但是又对我爸爸没有办法,只能认输了。现在我明白了,我这个乐高玩具是半仿制的,并不是纯乐高,但是依然很贵。卞艺博的作文中写到,节目中的人们用乐高积木拼搭成了许许多多的小建筑,他们用的才是真乐高积木,而且很珍贵。乐高积木可以发散思维,自由拼搭,将自己所想的呈现于积木当中,用另一种形式呈现,值得我们去学习。

上一篇:秋游红叶柿岩

下一篇:寒冷的天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乐高积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乐高积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