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学日记300字

林晟宇   2020-01-08   387

1月6日 星期一 晴

一大早醒来,我就有一点无聊,所以,我就把昨天藏在枕头下的手机拿了出来。本来,我想玩游戏,可是,还是想看看淘宝里面我最喜欢的乐高。打开淘宝,发现了乐高绝地求生。我想:一定会有新的乐高。果然,还真有,里面有我喜欢的乐高小人,有一款戴黑色帽子,蓝色墨镜的小人,特别酷,还有一款爆炸头,穿着黄色衣服,戴着眼镜,看起来好可爱,我马上把它们保存起来。我干嘛要保存,因为,我喜欢他们!

过了一会儿,爸爸走进来喊我起床啦!我听了爸爸的话,立刻起床去刷牙洗脸,然后就开始吃早餐。今天的早餐真丰盛,有红米粥,煎鸡蛋,炸鱼,娃娃菜,我吃得好饱。

吃完早餐,我就收拾书包去上课了。

作者:林晟宇,深圳南外大冲分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周一上学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周一上学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