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

向思行   2020-07-18   23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我的毛绒小猫。这是在我七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小猫的全身雪白雪白的,尾巴又短又小。头上戴着一个橘色的小蝴蝶结,可神气啦!两支尖尖的耳朵,眼睛大大的,像两颗黑钻石,闪闪发亮!哦,忘了它还有一个小巧的鼻子呢。它穿着一条橙色的,上面有着三个橘子图案的背心裙,很漂亮哦!它虽然是一只猫,可是它却从来都不吃鱼的呢。我给他取名叫做Kitty。平时,我有什么开心或烦恼的事情,我都喜欢跟它分享。只要我一看到他胖乎乎的身子,就忍不住想呵呵大笑,一下子就把我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啦!

每天晚上我都会抱着它进入甜蜜的梦乡,所以他是我最亲密无间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特别喜欢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玩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玩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